close

話說~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六月底的事了!

整個忙到爆炸!

好吧~ 補一下~ 免得我的小粉絲們想我想得太瘋! 哈哈~~~~

基本上整個七月我是忙翻的狀態!

因為接了一班暑輔的課程,一星期有八堂英文課! 超high的阿!

但我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我嚐試了我最想用的教學法;分組教學!

據小孩的反應,他們壓力超大,但我又希望這樣的學習是比較有趣的!

每星期的課程我大約分成閱讀,寫作,口說! 老實說~ 我是認為沒有上完整,因為只有三週!

我個人是很喜歡閱讀的部分,因為我相信透過閱讀,小朋友可以真的瞭解到本身懂的單字和

常用的單字還是有不同~重點我要激起他們對英文的興趣!

雖然在某些小朋友身上還是有限,但我很開心他們上得很快樂(我覺得啦~ 哈哈)

 

最後! 本人我在兩年的教書過程裡做了一件很驚人的事!

我竟然戴著全班21人戶外教學~~~~~~~ 喔!不~~~~ 我太開心了!

記得第一次去美國柏克萊遊學時,其中有一堂課也是這樣上! 全班坐公車去咖啡店喝咖啡,聊是非~

但因為語言的關係,大家都是用英文聊天!

所以我特地先到星巴克去和店經理討論,還好以前就對星巴克有點了解~ 知道他們都是用英文傳杯~

英文點餐應該對他們是OK! 只是對我們的小朋友就很挑戰~ 看著他們既期待又興奮的眼神,

真的愛死了! 他們口中一直重複Can I have.......?

It was so cool because it WAS really what I wanted at this field trip!

至於為什麼出去很驚人? 因為我沒有通報學校,也沒寫簽呈~ 喔~ 不!!!!!! 哈! 不過我老闆有點頭!嘻嘻

好吧! 希望我教的這一屆~ 你們一定別讓我漏氣! 我可是帶了你們兩年了~

剩下的這一年! 我們~ 一起努力! 我一定拼了我的老命阿~ 衝阿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;都已經只剩老皮了,還要再拿老命出來,哀! 哪個好男人,快來把我帶回家阿!!!!!!!!!

再補充一下! 之後在補上我去長灘島的照片,還有我的艷遇記,以及很瞎的按摩記!

不過照片~ 我今天才知道,我的相機竟然沒有放記憶卡耶! 哈哈~ 太天了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